close

 

 

倒數第四天,在家希望將稿債清空,但,還需要再加把勁拚一下。

 

倒數第三天,應該是我參與的最後一次編輯會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,處長請我到公司附近的十八番吃鰻魚飯,他就像兄長一樣,平時最愛對我碎碎唸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少了他的嘮叨,應該會有點不習慣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,esong與keng主炊,還有阿猴、葉咖啡與阿邦哥,在晉江小館吃幾盤也喝幾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桌上的感覺怪怪的,我的心情很是複雜的一餐。

 

倒數第二天,從夜裡開始下的傾盆大雨,延續至白天,一早還是照常到公司,接續未完的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離開公司前,尷尬地拿著離職單給各部們主管簽名,簽了,一切就定了,一點不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難告訴不熟的同事離職原因,承認自己負荷不了接下來的工作嗎?承認自己倦勤了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離職的真正理由,就是自己太遜了。不多說,是因實在不知道如何說。

 

以為明天(6/5)就是倒數第一天了,060222011.jpg

就在今天下班前,人事小姐從話筒那頭傳來,「為了補端午節的連假,星期六還是要來喲。」

我笑得監介,「ㄜ~我的假都請完了,星期六會來載東西回家啦。」

所以,6/5與6/6都是倒數第一天,意料外的兩個倒數第一天。

到時,再來發表畢業感言吧。

(圖為20060222採訪讀書會,感謝Rick提供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70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